用情用力推动政务服务更有温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用情用力推动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2 11: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实体大厅恢复线下服务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创新服务方式,畅通服务通道,持续推动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全力满足群众各项政务服务需求。
    强化能力作风建设。通过每日班前动员培训会和班后总结提升会,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坚持以考促学,组织业务知识考试90人次。对窗口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对未着正装、未规范佩戴口罩、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事情的人员严肃处理。
    强化惠民利民服务。针对高温天气,搭建遮阳棚、摆放椅子、供应消暑茶水。为老弱病残孕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为因病住院等特殊群体提供预约上门及帮办代办服务,办理相关事项5件。
 
 
 
 
    强化创新服务举措。将为民服务延伸至室外,在大厅外咨询台设置,近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采取窗口人员门外接件、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多种便民举措,解决群众急需办理业务又预约不上的问题。
    “非常感谢您为我们这些退休职工协调处理,困扰我们多年的医疗账户问题得以解决!”6月13日上午,市中储棉漯河分公司两名退休职工代表向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丁鹏表示感谢并赠送“优质服务,为民解忧,敬业精神,行为典范”的锦旗。
 
    到目前,中心各窗口已多次收到办事群众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表达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认可和鼓励。在得到肯定的同时也对中心窗口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中心将坚持把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得力措施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作出新贡献。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