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爱心热血 献水利真情——漯河市水利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捐爱心热血 献水利真情——漯河市水利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13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传递正能量,在“世界献血日”和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水利局以“无偿献血护生命,爱心传递倡文明”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6月9日上午8点,30余名报名献血的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机关大门口设置的临时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登记表、测血压、化验初筛,检测合格后依次进行采血,现场秩序井然。一袋袋殷红的血液,一份份爱心汇聚,传递着担当和真情。献血队伍中,有不乏多年连续献血的五旬“热血英雄”,有今年新加入的“热血青年”,有不让须眉的最美“献血巾帼”。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生命的接力,传递着爱的温度,延续着生的希望,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非常有意义。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滴滴热血凝聚无私大爱。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水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水利人的良好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最终20名志愿者通过筛查,共计献血8000毫升。
    目前,市水利局已坚持连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年,有1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人获得铜奖。近年来,市水利局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形成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良好风气。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