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实验学校家长为老师赠送锦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实验学校家长为老师赠送锦旗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22 17: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1日上午8点,源汇区实验学校五一班张雅涵家长把三幅锦旗送到五一班语文、数学、英语老师手中,表达对张佳丽、李鹏飞、杨景三位老师的感谢、感恩之情。

 

    小小锦旗,传递着家长对老师工作的肯定、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家长感动地说:“孩子选择了这个学校,爱上了这个学校,遇到了这么优秀的张老师、李老师和杨老师。老师虽然年龄不大,但是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对学习、对工作的那种认真、踏实的态度,让我们家长倍感放心。因为有了老师的悉心关爱与教育,孩子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非常感谢这么多老师对孩子的帮助!”

 

    张雅涵同学深情地说:“我有幸遇到了三位无私奉献的好老师。张老师经常深夜办公室备课、批改作业,熬红了眼睛,熬出了白发;李老师每次讲题都很认真仔细,我们遇到难题时还不忘鼓励我们;杨老师好几次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班的同学补习拉下的功课……在这里我想对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您是严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是激流中的踏脚石,您的默默奉献、苦心教诲,我铭记在心,永远不忘!”

    

    三位老师看着烫着金字的锦旗,听到学生、家长这么动情的话语,也非常感动,班主任张佳丽这样说:“感谢张雅涵妈妈赠送的锦旗,家长赠送的锦旗,不仅是对学校和老师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我们五一班的任课老师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老师的鼓励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关心学生的成长,对学生负责,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在今后的教育道路上,我们会继续播撒爱、传递爱,让爱之花开满校园。”

 

    一个好老师就是一盏灯,他照亮孩子们前行之路,给予他们生活的勇气、学习的信心、向上的动能。源汇区实验学校有无数这样的好老师,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孜孜不倦地为学生筑梦、追梦、圆梦!(通讯员:王艳红)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