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奋力奔跑 ——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不负韶华 奋力奔跑 ——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5 16: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时值五四青年节,为弘扬爱国主义思想,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于2022年5月4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接班人”的主题教育活动。

 

    源汇区实验学校初中部全体学生观看了习总书记于4月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八年级学生还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自己的感言,略显稚嫩的笔迹中,却透露出热血少年的铿锵誓言。

 

    七年级学生线上学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青涩却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对团组织的向往。

 

    九年级学生复学在校,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集体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奋斗!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源汇区实验学校的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郑志明 李甜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