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湘江路管理办公室: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开发区湘江路管理办公室: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8 16: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并做好复工复产,5月17日湘江办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引导企业管理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全面排查,通过电话、徽信和入户企业走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尽全力抓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强力推动经济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的重大任务,要求主管领导冲锋在前,发挥企业管理人员全员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最优便利条件,为辖区经济建设提供根本保障。

    一是全力排查、走访企业情况  企业管理人员经实地排查了解,逐一走访,并按照《关于有序加强推进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漯疫防指办【2022】)129号的要求,指导企业制定疫情应急预案等复工复产审批所需的各种材料,检查防疫物品准备情况,对照复工复产要求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关,未经批准不得开工生产。

    二是落实措施,认真督导。对符合条件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各企业管理人员坚持每天进行督导,要求各个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树立红线意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及时消除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等等。

    三是加强服务,有序保障。管理企业人员在督促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关注企业生产情况,指导企业合理按排工作计划,帮助分析研判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对个别企业提出的防疫物品短缺,湘江办帮助协调,多方联系渠道购买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通讯员:李晓静)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