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隔离点师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温暖隔离点师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21 10: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疫情袭来,许多师生被隔离。郾城区教育局在集中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筑起“红色堡垒”,服务师生。
    4月16日,郾城区教育局在4个集中隔离点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4个临时党支部的书记均由政治素质过硬、防控经验丰富、工作能力较强的党员担任。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会,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亮身份、作表率,使隔离点的师生看到党就在他们身边,增强师生战胜困难的信心。
    临时党支部按照“一人一策”原则,根据学生身心特点,通过微信、电话与学生谈心,做好心理疏导,引导学生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心学习。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引导师生调整心态、锻炼身体。
    帮忙解决实际困难。4个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师生解决急事难事烦心事,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服务。为切实满足师生生活、学习需要,临时党支部建立微信服务群,随时解决师生各种实际问题。4月16日下午,郾城区教育局协调有关企业和学校,为一集中隔离点师生送去牛奶、课本、笔等。4月17日下午,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协调相关单位给师生送去苹果、笔记本、笔等生活、学习用品。4月18日下午,舞阳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为3名学生送去3盏台灯,为1名学生送去数据线,为3名学生送去3套桌椅。对于隔离点师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临颍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进行认真的排查和收集整理,积极与隔离点管理人员沟通协调,逐一解决。
    截至目前,4个临时党支部共解决问题100多个。李军营 潘范学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