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两会”背后,这些忙碌的最美身影......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两会”背后,这些忙碌的最美身影......

来源:漯河网信 时间:2022-02-25 12: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做好“两会”重大活动的卫生保障工作,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缜密安排,全力服务两会。

统一筹划,组建队伍。市卫健委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研究制定《漯河市“两会”卫生保障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公共卫生、核酸检测等4个专项工作组。选派5家医院承担保障任务,抽调72名卫生保障人员,组建7个医疗卫生组,17个核酸采样组,5辆救护车辆,为我市“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严防严控,落实举措。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分别于会前和会中开展两次核酸检测,在四大班子办公区域、定点酒店、会场等设置核酸采样点,组织医务人员分时段分批次对所有参会代表、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计2597人次。各驻地防疫人员、卫生监督人员不间断的对会场、驻地酒店的人员佩戴口罩、重点场所消毒、闭环管理等进行督导检查,做到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

综合调配,保障到位。在大会会场、入住酒店设立医疗室,急救车辆、药品、仪器设备等配备齐全,明确救治医院,畅通绿色通道,发热门诊、急救站随时待命,派驻卫生保障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做好应对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为会议提供全天候的保障服务。

 

通讯员 李飞飞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