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扎实做好户侧改造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扎实做好户侧改造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11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农村户侧改造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有效途径,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民生工程。孟庙镇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厕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实施。该镇多次召开户厕改造工作推进会,成立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户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镇户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镇各村进行网格化划分,明确各责任区目标任务、排查工作流程、排查事项、时间节点、责任分工,扎实推进户侧改造工作。
 
  二是强化工作安排。该镇举办农村户厕改造专项培训会,让业务人员吃透政策,弄懂方法,针对大家在摸排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及答疑,寻找解决办法,让每位工作人员掌握要点及细节。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广泛宣传使用无害化卫生厕所好处,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志愿者上门讲解等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同时,深入开展文明如厕、科学处理粪便等科普教育,增强农民群众卫生意识。
 
  四是开展长效管护。组织农村改厕施工、监理、检测等专业机构和技术人员广泛参与摸排整改,确保农村改厕日常管护制度落实到位、设施维修养护及时到位,避免重复改造和出现环境污染问题,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成农村“厕所革命”。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