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三个到位”推进创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住建局:“三个到位”推进创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0-19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旭)10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进行部署。10月15日,记者了解到,推进会结束后,市住建局迅速召开住建系统专题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说。
    领导分包到位。市住建局对40个建筑工地点位实行县级干部分包责任制。14名县级干部深入一线,加强督导检查。同时,建立建筑工地创文负责人和专职巡查员制度,要求每个工地明确1名创建负责人和1名专职巡查员,具体负责工地创建工作,每天围绕工地围挡四周巡查。
    日常督导到位。市住建局成立住宅小区、老旧小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和空中管线4个专项督导组,落实“日督导、日通报、日交办”制度。“各个专项督导组开展不间断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交办不过夜、问题整改不超时。”舒畅说。
    截至10月14日,住宅小区督导组对创文点位周边121个小区(楼院)进行了多轮检查,发现问题140个,立行立改119个,限期整改21个。老旧小区督导组检查老旧小区156个次,发现问题105个,立行立改12个,限期整改93个。建筑工地督导组检查建筑工地128个次,发现问题79个,立行立改48个,限期整改31个。背街小巷和空中管线督导组检查背街小巷6次,发现问题 7个,立行立改4个,限期整改3个。
    问题整改到位。市住建局对照创建标准,重点抓好测评反馈问题和市创文办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我们全面推进住建系统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为我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住建力量。”舒畅说。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