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献礼祖国 ——源汇区实验学校”迎国庆“军训汇报展演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英姿飒爽 献礼祖国 ——源汇区实验学校”迎国庆“军训汇报展演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04 1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晓战随金鼓,沙场秋点兵。9月30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六--九年级军训汇报展演暨总结大会在源汇区实验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源汇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卢国斌、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建忠、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风琴以及班子成员、“乐之教育”全体教官和全校师生。
    秋阳高照、红旗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展演暨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六至九年级的学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齐步、跑步、跨立、敬礼……铿锵有力的动作、坚定的目光、响亮的口号........孩子们用最专注的姿态和最饱满的精神向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和老师做汇报展演。
 
    军训期间,不管是细雨蒙蒙还是烈日当空,从晨光熹微到满天繁星,源汇区实验学校六至九年纪级的学生在教官以及班主任的指导下,咬紧牙关在洒满汗水与泪水的训练场上昂首挺胸认真训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此次军训。从一开始的体力不支、队列不整,到会操时的秩序井然、军姿飒爽,同学们付出了很多,也在班主任无私的陪伴和教官耐心的指导下成长了许多。操场上,教官一声令下,少年身如磐石、立若劲松、步履铿锵、神采飞扬。八二班的崔艺晗说:“四天的军训,严格的训练是对坚强体魄和坚毅品格最好的锻炼,我很珍惜与教官、老师、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军训使我得到成长”。
    整个展演过程,源汇区实验学校学子展现出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接受源汇区教育局领导及学校领导的检阅。
     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风琴看到汇报如此精彩,非常满意地做了总结报告,并对同学们寄予更高的希望,她说:“在军训过程中源汇区实验学校学子不畏困难、从零起步、勤学苦练、淬火成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飒爽英姿。在源汇区实验学校学子身上能看到军人优良作风的传承再现: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做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颁发军训中优秀班级、优秀宿舍、优秀学生奖状。
     汇报展演在杨艺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中落下帷幕,歌声响彻校园,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此次军训虽然时间短暂,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助、精诚合作的精神,源汇区实验学校以此为序,肩负使命、砥砺前行。(通讯员:李甜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