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红领巾 光荣少先队——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少先队建队日72周年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飘扬红领巾 光荣少先队——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少先队建队日72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14 11: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精神,10月13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以“飘扬红领巾 光荣少先队”为主题的少先队建队日72周年主题活动。
    《你好!少先队》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旨在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一起重温少先队知识,让少先队员明白合格的少先队员应达到“六知、六会、一做”的标准。
     接着进行了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而坚定地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全体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大队辅导员许盈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今天又有92 名学生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们昂首阔步地走来,郑重地为二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相互献上最真诚的队礼。
    大队辅导员许盈带领新队员庄严宣誓: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二一班新队员张芸镱同学代表新队员作了精彩发言,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会更加认真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用自己的行动让红领巾更红,让队旗更亮,为班级和学校增光添彩!
    五二班郭怡菲老队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呼吁新队员遵守纪律、听从教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去传承红色基因,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许盈对新老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今天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作为新世纪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应当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同时,树立远大的理想,有目标、有方向,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本次活动开展,为源汇区实验学校少年先锋队注入新的力量,使少先队员们不仅了解了少先队的历史和章程,也增强了光荣感和责任感,对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李甜甜)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