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郭镇扎实搞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郭镇扎实搞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26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临颍县大郭镇严格按照市县委要求,采取强有力举措,扎实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一是成立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小组,由镇纪检书记、管理区总支书记、区长、包村干部担任队员,协助帮扶单位,进驻到到软弱涣散村实地指导工作,重点解决村“两委”班子不团结、缺乏战斗力、服务能力不强等问题,帮助指导软弱涣散村理清发展思路。二是抓好文件政策学习。严格按照《临颍县2021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挥整顿工作组作用,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抓问题台账建立。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召开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存在问题,逐村制定解决措施。各整顿工作组组织召开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会议,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梳理归纳,从党员干部和群众层层分析,找出整顿对策,建立问题清单台账,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四是落实整改措施。各整顿工作组紧紧围绕方案要求,对照“两委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村级阵地建设、矛盾纠纷化解、基本制度落实、治理能力提升”六个方面,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制定措施,大力整治,进一步夯实筑牢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不断增强村级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目标。五是对整顿后的村,注重改善村两委形象,要求村两委班子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党的宗旨和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支部书记做好表率,在全村树立村两委公正无私的形象,让新班子真正得到群众拥护,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使本村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陈洪业)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自动化智能化助双汇提质增效

  • 沙澧河风景区 景观提升工程力争“五一”前大头落地

  • “漯河标准”撬动百亿产业

  • 学红色精神 做红色传人

  • 双汇第三工业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致辞 秦保强主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