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18 09: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热情,10月14日下午,源汇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过程中,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在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中,为坚守阵地,全连以俯卧战壕的战斗姿势牺牲,成为一尊尊巍然屹立的冰雕场景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正如剧中领袖所说“尊严,只能在战场上取得”。志愿军战士以坚定的信仰和钢铁般的意志,撑起了民族的脊梁!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电影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优良传统的弘扬,是我们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前有志愿军抗美援朝,今有白衣天使抗击疫情,一系列伟大精神谱系指引党和国家发展壮大、走向未来。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审计工作者,必须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把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源汇区审计局胡永涛)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