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揭晓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获“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七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揭晓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获“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29 11: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14日,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主办的“2021年第七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获奖名单公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荣获“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这是该公司首次获得此奖项,彰显了香港业内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投关工作持续进步与改善的认可。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是一家非营利专业协会,负责促进企业管理层与投资界别的沟通。协会致力于推广投资者关系教育国际标准、优化最佳投资者关系守则及满足有志于投身投资者关系行业人员的专业发展需要。今年是“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连续第七年举办,该奖项旨在嘉奖每年于投资者关系表现出众并坚持最佳准则的香港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关系专业人才。本次活动获得了业界的广泛支持,今年共有167家公司获提名参评,之后由逾890名买方及卖方投资者组成的合资格投票人士以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得奖者。
     本次获奖是业界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近年来投资者关系工作持续进步与改善的认可与鼓励。作为国内历史悠久的专业化保险企业,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根基深厚,综合实力强大,管理层对中国保险市场拥有深刻的管理认知与实战经验。十余年三地上市的经历又充分给予了公司来自市场的历练。近年来,在全新的改革路线图下,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业务转型坚定,投资风格稳健,这极大地刷新了资本市场以往对公司的认知。
    未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加强并进一步创新投资者关系工作,以“重振国寿”战略为引领,向资本市场讲好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的投资故事。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