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双节”前廉政谈话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双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20 06: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18日,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双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区纪委第十派驻组组长张洪涛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分管纪检监察室领导许俊峰首先宣读了《市纪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区纪委第十派驻组组长张洪涛传达了《区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风气营造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的通知》文件精神。
 
     中心负责人刘主任要求,一是扛牢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双节期间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确纪律红线,同时要强化对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身为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用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以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抓敢管,真正使责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清正廉洁的党性本色。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廉政教育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髓,提高党性修养,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常怀律己之心,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遵守各项廉政法规制度,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真正做到思想作风过硬,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民,实实在在干事。(通讯员:杨文佳)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