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城镇以学践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裴城镇以学践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8-20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份以来,裴城镇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学行合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践行为民服务永恒课题。
 
    一是以学促行,感悟思想伟力。通过集中领学、研讨交流、分享心得等方式推进党员干部真学、细学、深学,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梳理,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融入日常学习、融入业务工作、融入服务实践。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村组会议、文明实践讲堂、理论宣讲等方式深入各村组开展专题宣讲,深化学习成效。
 
    二是以行践学,力行为民服务。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聚焦查堵点、解难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实行清单化管理、常态化推进,做到问题全面、措施精准、落实有力。修整道路、疏通水渠,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房前屋后清淤、河道垃圾清理、破损路面修复,让群众安全度汛有保障;疫苗接种上门接送,核酸检测上门服务,让年老体弱的特殊群众不再忧心……立足群众所盼所忧,用点点滴滴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成效。
 
    三是学行合一,点亮群众期盼。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先进模范,以先进典型引领文明新风;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做好疫苗接种,努力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深化平安建设,积极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引导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召开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持续为产业带头人解决难题......件件实事落地见效,点亮群众美好期盼。
 
     截止目前,裴城镇共完成镇级承诺事项26件,正在推进事项6件;全镇党员干部完成办实事事项1320件,正在推进事项240余件。(通讯员:巩守仁)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