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学雷锋 树新风 在行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学雷锋 树新风 在行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08 16: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阳春三月春意浓,雷锋精神我践行。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为深化学校德育工作,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教务科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将3月确定为学雷锋主题月,并举办了多项活动。
    一、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升旗仪式,发出学习雷锋倡议书;通过主题班会、队会、广播站、宣传栏、黑板报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雷锋精神。同时,积极宣传校园小雷锋,身边当代雷锋的典型事迹,引导全校学生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 
    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30日,校团委组织团支部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将校园内外卫生死角中的垃圾清理出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三、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拾金不昧、主动摆放共享单车、帮老师打扫卫生……人人学雷锋,个个做雷锋。在学雷锋活动月中,我们身边也涌现出了一批小雷锋,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训练和学习中,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内化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近年来,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把德育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围绕“三全育人”理念每年开展一系列的德育教育活动,如“雷锋月”、“经典诵读”等。这些德育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文明风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讯员:史人和)
                                                                                                            责编:瘦马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