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学校积极备演漯河市残疾人艺术汇演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博爱学校积极备演漯河市残疾人艺术汇演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12 15: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市残联安排4月中旬织开展漯河市残疾人艺术汇演,源汇区博爱学校作为源汇区唯一的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排练了舞蹈节目《感恩的心》、《拉拉操》、独唱节目《天之大》准备演出。
   为了演好节目,表现更好的舞台效果,反映出源汇区博爱学校在特殊教育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反映出源汇区博爱学校在校学生积极追求人生发展的精神风貌,源汇区博爱学校及时开展节目排料,为做好节目演出做好充分的准备。漯河市残联、源汇区残联领导也到学校来查看并指导节目排练和演出工作。
    智力障碍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智力落后于一般人,有的几乎没有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凝聚了一个个家庭太多的沉默、泪水、无奈、担心、失望和祈望。本来应该是家庭未来希望的他们,留给家长的却总是酸楚的记忆和不堪回首的往事,可是他们也有生活的期望和权力。沙澧河畔的博爱学校,为这些孩子打开了一扇进入学校学习的门,给了他们一片健康快乐成长的天空。“师者父母心”,博爱学校的教师们,勇敢的担起了这个注定要默默无闻的艰难使命,怀着一颗胜于父母的爱心,关爱着这些特殊的孩子。孩子们情绪不稳定,经常打斗、伤人或自伤,老师们就以过人的耐心、不懈的恒心和慈母般的爱心,逐步抚慰孩子们的心灵、稳定孩子们的情绪;孩子们学习苦难,老师们就付出满腔的爱心,教学中不厌其烦的,千百次的循环、反复教学,让孩子们较好地掌握所学知识。正是这些可敬的老师们的无私情怀和辛勤付出,社会之爱、家庭之爱、学校之爱让这些孩子们不悲不弃、坚强前行,追逐梦想,勇敢飞翔。 (通讯员:陈松硕)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