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城镇坚持“三个结合”学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裴城镇坚持“三个结合”学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01 15: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连日来,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裴城镇党委坚持“三个结合”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践于行动。
 
     一是学党史与坚定政治信念相结合。裴城镇党委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等为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光辉历程,从中启迪智慧、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充分发挥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的红色资源,引领党员干部为党尽责、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坚定党员干部跟党走、感党恩、建功业的崇高信仰。
 
     二是学党史与增进工作本领相结合。镇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学以养性、学以尚德、学以强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办实事有机统一,聚焦群众的现实利益和关心的民生工程,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推进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和强化为民服务的本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知识视野、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辖区党员干部靠本领立身,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完成新任务。
 
     三是学党史与促进乡村振兴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狠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镇党委以“学党史、抓党建、强堡垒、促发展”为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提升乡村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推进新民风建设,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健全完善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村民议事会等自治组织,引导带动群众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禁止大操大办,讲好家训家规家风故事,组织“好婆婆、好媳妇”“道德模范”“孝老模范”等评选,将培树先进典型工作与文明村镇创建结合起来,使乡风更加文明,民风更加淳朴。
 
    下一步,裴城镇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打造一支更加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带领群众向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而奋斗。(通讯员:巩守仁)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