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十乡中开展“增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问十乡中开展“增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12 14: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普及各种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安全自护能力,根据上级关于《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源汇区问十乡中开展了一系列以“增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各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为此,问十乡中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了“学校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学校的安全工作,认真进行安排,确保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             
    首先,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并进行了以“增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接着,各班召开以“增强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班会,在主题班会课上,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并向学生普及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和防溺水、防踩踏、防性侵、防网络沉迷等相关安全知识。接下来,问十乡中将继续通过学校大屏幕、学校广播、黑板报、手抄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安全是教育的前提,问十乡中将继续坚持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通讯员:王上)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