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路小学举行“礼赞建党百年,矢 志为党育人”主题诗歌朗诵比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柳江路小学举行“礼赞建党百年,矢 志为党育人”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06 10: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按照源教办[2021]26号文通知要求,柳江路小学于2021年4月1日下午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刘金鸽老师致辞,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她解读了“为党育人”的主题思想,指出本次朗诵比赛,就是要借此弘扬师德,树立典范,整体提高我校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号召大家不断自我激励,爱岗敬业,勤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组长。
    比赛开始,各参赛教师按抽过签的顺序依次展示3—6分钟的个人朗诵,7组14位参赛教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从自己的教学经历、身边老师的感人事迹等角度阐述了自己对“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的理解与做法。一个个动人故事给听者带来了精神的洗礼,一次次深情的朗诵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意气风发犹如少年。一百年的峥嵘岁月,党为我们开启幸福之门,一百年的沧海桑田,党指引我们快乐的成长。我们柳江路小学的教师们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深情讲述了担任教师这份艰辛和责任并存的职业心声,一展我校教师风采。
     老师们用她们热情激昂的语言,来表达对教育的热爱,祖国的赞美。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爱心来耕耘,用汗水来浇灌,用心血来滋润,这就是爱的奉献,这就是责任与师德的灵魂!通过十四位教师的精彩朗诵,我们再一次体验到了做一名优秀教师的尊严和自豪以及对伟大党的礼赞。
    比赛结束,万校长对本次比赛老师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教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展现,希望各位老师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在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学习、开拓进取,更加明确我们教书育人的目的,更加激发为党育人的氛围。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养,是教师之灵魂。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我园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讲师德,重品行,爱教育,争贡献”是我们柳江路小学的师者风貌,我们必定以师德铸魂,匠心筑梦,在教育中不断锤炼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人之楷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讯员:周勇    徐丽敏)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