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1-20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1月19日,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长谷松侠和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视频学习了《焦点访谈》“每个人都了不起”。接着,书记张争艳向全体党员公布2020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情况,组织党员教师围绕本单位本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2021年重点工作等提建议、出点子,围绕个人工作谈想法、话打算,形成本支部2021年度活动计划。

  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张争艳代表党组织读了《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并寄语全体党员,要坚守唯物主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不忘初心。最后,全体党员积极缴纳了元月份党费后,走进回族小学家属院进行了卫生清扫。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源汇区回族小学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唤醒了该校党员身份意识,激发了党员教师教学热情。该校教师纷纷表示:2020年,虽苦无怨,2021年,努力不变,将用汗水智慧拨动回族小学教育的琴弦,齐心合力唱响回族小学团结的赞歌,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教育岗位做出不凡的事。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