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乔彦强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经济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乔彦强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14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3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全市经济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全市经济指标运行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出席。
    就抓好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乔彦强指出,3月份是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要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项目、扩投资,抓帮扶、稳工业,抓招商、育集群,抓交楼、稳楼市,抓活动、促消费,抓农业生产、增畜牧产值,抓对接、促信贷,抓挖潜、增税收,抓入库、扩增量,抓调度、强支撑。
    就全市6个增长点和10大增长领域整体工作,乔彦强要求,要进一步深入研究谋划,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项目化推进,组建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出成效。
    就开发区考核评价工作,乔彦强强调,要持续做好沟通对接,针对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抓实抓好。要不断强化统计能力建设,如实反映成绩,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