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22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 见习记者 郭嘉琪)2月21日,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科学谋划我市“三农”工作,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乡村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省、市两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高质量开好各级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坚持严管厚爱并重、激励约束并重,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拉高标杆、提标提速,坚持扩大内需、壮大实体经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超额实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精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求,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漯河版本,系统抓好“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三个五百亿”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稳住基本盘、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农田管理、促消费等重点工作,奋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乔彦强、常英敏、鲁建辉、周剑、王继周、闫石、吴玉培、荣之光、徐光华等出席会议。
责编:刘若琪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