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秦保强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秦保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15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 见习记者 郭嘉琪)2月14日,全市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市上下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真改快改、严改实改的实际成效,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秦保强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新鹤主持。李思杰、王克俊、师维、常英敏、陈先胜、乔彦强、李中华等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师维宣读了《中共漯河市委关于成立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中共漯河市委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作了说明。
    秦保强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整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严肃对待、强化措施、彻底整改,让省委放心,让广大干群满意。要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紧盯党建领域反馈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整改落实,以一个个问题的解决、用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以问题有效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秦保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彻底改。着力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整改工作方案主动认领问题,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整改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根据问题属性分类推进,及时把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要把严的要求贯穿整改全过程各层面,实施项目化管理、台账化推进、全程化督导,防止应付整改、虚假整改、文字整改、选择性整改、表面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注重透过现象看本质、刨根问底追源头、深入查摆剖原因,由点到面、由表及里深入整改。着力限时整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以周交办月讲评会议加强统筹调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务必推动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及时将整改情况向省委反馈报告。着力长效整改。既立足当下,解决“当下改”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长久立”的治本机制,堵塞漏洞、扎牢笼子,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从源头和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秦保强要求,要强化组织推动,全面彻底改到位。全面落实责任,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要扛牢责任、带头整改,示范带动各县区、各单位党组织主动认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以责任的有力落实推动问题有效整改。要强化督导问效,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整合力量,落实整改督查制度,加强对各级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导问效,树立奖优罚劣导向,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整改工作不流于形式。要搞好统筹结合,坚持系统观念,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以巡视整改的不断深入促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的显著成效体现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果。
责编:刘若琪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