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暗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提升 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暗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整改提升 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9-02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1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西城区、舞阳县暗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家里有几口人?”“厕所改造得怎么样,可以正常冲水吗?”不打招呼,直奔基层。当日下午,贾宏宇到西城区阴阳赵镇张王于村,随机走进一户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厕所改造使用、饮水安全、住房安全保障、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看到村中道路宽阔整洁、房前屋后绿树环绕,群众家中井然有序,贾宏宇对当地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舞阳县莲花镇韩寨村,看到部分背街小巷路面有积水等现象,贾宏宇当即交办当地干部尽快协调解决。
 
    暗访中,贾宏宇还随机到监测户闫书宾、韩银召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入学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身努力下,不断改善家庭生活。他要求随行人员做好记录,安排好后续跟踪工作,持续加大监测力度,精准落实帮扶政策。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贾宏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强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要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通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补短板强弱项,让全市农村尽快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动群众,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成效再提升。(记者:刘丹)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