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设计方案 加快工程进度 打造彰显城市特色的精品工程 沙澧河大二期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优化设计方案 加快工程进度 打造彰显城市特色的精品工程 沙澧河大二期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8-17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6日下午,在沙澧河大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市领导刘尚进、秦保强等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张晓甫 见习记者 高雪茵)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尚进一行来到沙澧河大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工程建设重点工作。市领导秦保强、周新鹤、李建涛、徐汇川参加。
    在澧河段景观工程和上游进水闸工程现场,工人们和大型施工设备正在紧张施工作业。刘尚进、秦保强详细了解工程景观设计、项目工期、土地储备、防洪流量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刘尚进、秦保强详细听取了沙澧河大二期澧河段景观工程与进水闸工程建设、人民路桥闸联建工程设计方案等汇报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就后续工程谋划实施、方案提升、时间节点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和明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沙澧两河四岸70公里风光带,一年接着一年干,建成一段开园一段,漯河水和绿的城市底色更加彰显、生态水城的城市名片更加靓丽,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要持之以恒推进沙澧河大二期后续工程建设,为现代化漯河建设增光添彩。澧河段白云山路至沙澧连通处7公里景观工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地形梳理、道路绿化、园建小品等细节打造,确保春节前正式开园。澧河上游进水闸要在明年汛期前主体完工。澧河下游退水闸要与人民路澧河大桥一体设计、一体施工,统筹考虑桥梁和退水闸功能、打造城市标志性景观、守牢安全底线“三合一”目标,做到注重实用性、突出和谐性、力争标志性、确保安全性,进一步邀请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等多领域专家参与,以一流眼光、历史视野谋划确定桥闸联建最佳设计方案,实现桥闸工程与沿河文化风光带及周边城市景观效果深度融合,全方位、多视角塑造城市风貌。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各部门要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抓紧落实土地收储和相关地块的城市设计,确保沙澧河大二期工程早日全面完工。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