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组莅漯调研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 秦保强等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卫健委调研组莅漯调研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 秦保强等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20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高雪茵)6月17日下午,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红一行莅漯调研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市领导秦保强、吕娜、栗社臣等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侯红一行先后到京港澳高速漯河站、双汇第一工业园、卫龙第二工业园、经开区方舱隔离点、市中心医院、市医专三附院、郾城区白庙村核酸检测小屋、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物流保通保畅、企业复工复产、隔离点后续管理使用、核酸检测、医院诊疗服务等情况。侯红对我市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全省疫情防控复盘总结失防点,举一反三,持续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各流程、各环节不出纰漏、高效运行;学好用好各项政策规范,加强人员报备排查,做到数字准、情况清、底子明;加强隔离点后续管理使用,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和时效性,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提高智慧化防疫水平,加快推广“无形无感”卡口,做到疫断其路、货畅其流、人畅其行。
 
      就贯彻落实省卫健委调研组意见,秦保强强调,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筑牢“三道防线”,常态化开展“六个过一遍”,全面落实“十点要求”“十项措施”和“九查工作法”,确保“不漏一人一车一物、不误一岗一环一分”;要加快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高度关注市场主体需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好“四保”企业白名单制度,全力以赴保障企业稳产满产、物流畅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