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02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及秘书长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克俊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定位强化政治协商功能。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地位和作用,把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工作放在党的政治协商工作大局中谋划、实施、落实;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提升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质量和水平,高标准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进一步优化政协履职双向发力程序设计。二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躬身入局助推高质量发展。紧扣市委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主要任务,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协商建言活动;完善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界别委员、界别群众的常态化沟通联系,不断拓展延伸凝聚共识空间;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结合工作实际,有效发挥作用,助力全市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要奋力展现新成效新气象新样子,只争朝夕完成目标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学习培训体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立质量导向,健全协商成果质量把关制度,提高政协工作实效;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提升政协队伍能力和素质;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台账安排,早谋划、赶时间、抓进度,加紧推进工作,确保10月中旬前完成各项协商任务。(记者:蒿中刚)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