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线上广交会 我市企业收获颇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参加线上广交会 我市企业收获颇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05 08: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 通讯员 石 晶 任赛霄)“我们与全球客商‘云端’相约广交会,在线上展示了全新的超轻黏土产品,受到了欧美客户的青睐,接待客商16家,线上展位浏览量90人次,当场达成订单5万美元、意向订单11万美元。在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线上展会给我们外贸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5月4日上午,在第131届线上广交会上收获颇丰的漯河米卡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线上广交会赞不绝口。
 
     据了解,广交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由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受疫情影响,第131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在线上举办,我市际华三五一五、利通液压科技、平平食品等27家拥有自主品牌的外贸企业获批参展,展位数居全省第七位。参展企业通过“云展示”“云洽谈”“云交易”,克服了国际疫情、贸易摩擦等种种困难,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收获了订单红利。漯河万宠实业通过直播洽谈达成了5万美元意向订单;际华三五一五通过线上展示产品生产线,吸引了突尼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客商询单。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线上广交会我市企业收获订单约30万美元、意向订单约200万美元。接下来,我们将指导企业做好跟踪服务,争取尽快成交。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企业参加泰国国际食品饮料展、巴基斯坦工业展暨河南出口商品(巴基斯坦)展等线上线下展会活动,帮助企业拓市场、增订单,稳住漯河外贸基本盘。”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