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01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罗 平
    3月24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不懈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然而,此刻尚未到凯旋之时,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这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头,各级各部门千万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拿出跑马拉松的精神,做足“绣花”功夫,咬牙坚持较真较劲,一鼓作气捞干扑灭疫情,慎终如始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
    责任再强化。责任是疫情防控的堤坝,能不能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关键要看各方责任扛得牢不牢、压得实不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四方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地上,该担的责任要担稳,该做的工作要做好,该绷的劲要绷住,坚决做到责任“不悬空”、工作“不断档”,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坚决不在任何一个地方留死角、不让任何一个环节出纰漏,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工作再细化。疫情当下,工作千头万绪,容不得半点花拳绣腿,来不得半点敷衍塞责,哪一个环节有瑕疵,哪一项工作不落实,都有可能导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被动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的防控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在“细”字上见真章,无论是城市社区、医院、学校、酒店、商超、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还是城乡接合部以及广大农村,都要切实发挥“哨点”作用,把防疫措施细化到每一个层级、环节和步骤。疫情管控区、封控区更要在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升防疫工作质量,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作风再提升。非常时期看作风,大战大考看担当。漯河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切实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擦亮实干底色,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危难之际越咬牙坚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以战“疫”的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效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