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秦保强带队赴京开展专题招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长秦保强带队赴京开展专题招商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0-18 08: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10月15日至17日,市长秦保强带领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在北京开展专题招商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市政府副市长周剑分别参加。
 
     10月15日傍晚,秦保强刚到住地就与农食融合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规划设计团队进行座谈,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的完善提升情况汇报,并展开了深入充分的交流讨论。他指出,农食融合项目规划要围绕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做文章,突出“食尚年华、花开田园”主题,丰富5G场景应用,充分展现农作物从种到收到加工的全过程,创新演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景图,以项目的做实做优,促进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环境变美。
 
     10月16日上午,秦保强、刘保仓一行到正大集团平谷养殖示范基地实地考察,并与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邢继宪等高管座谈交流、洽谈合作。秦保强指出,与正大集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找准项目布局落地结合点,早日达成项目合作协议,尽快开工建设300万只蛋鸡产业链项目,引领更多产业链项目、新业态新模式汇聚,实现园区化发展,着力打造全省万亿食品产业集群发展的创新典范。刘保仓希望正大集团以漯河项目为依托,进一步优化在豫产业布局,加强产品创新,促进产能释放,在助推河南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跨越升级。
 
    10月16日下午,在北京芯愿景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秦保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公司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芯片设计和检测服务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秦保强表示,近年来,漯河市把智能制造作为主导产业精心培育,迪信通智能制造、食品智能装备等产业园初具规模。希望与北京芯愿景创新合作方式,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地,积极引进上下游链条企业,加速形成从设计、制造、应用到检测服务的全链条产业集聚。
 
    10月17日上午,秦保强会见了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和中信网络公司董事长郭宪勇等。秦保强表示,漯河市与亚洲财富论坛的合作前景良好、领域宽广,希望通过深入了解和沟通,借助亚洲财富论坛的智库作用,让更多企业认识漯河、落户漯河,进一步壮大食品产业、提升制造业、做强物流业,助力漯河发展、提升论坛影响力。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