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共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9 10: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师维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5名,实到3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吕娜同志作了关于八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通过了八届市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计票人。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八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和副书记。选举师维、李乾、孙向阳、郭书耀、张向东、燕红、赵彬、李彬伟、胡亚斌九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师维为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乾、孙向阳、郭书耀为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市委八届一次全会通过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师维在八届市纪委一次全会上作了讲话。
    师维首先代表新当选的市纪委常委会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师维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启了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的新征程;新一届市纪委,接过了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接力棒。我们必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广大干群的信任和期盼,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新时代漯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师维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扣“两个维护”,做到“五个聚焦”;紧扣管党治党,夯实政治责任;紧扣提质增效,统筹“四项监督”。二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与时俱进把握新内涵,坚定不移落实新要求,持之以恒激发新动能,以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目标导向,充分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三要“三不”一体推进,提升治理成效。要保持高压,形成震慑,做实“不敢腐”;要严密制度,确保执行,做实“不能腐”;要教育导,筑牢防线,做实“不想腐”。四要增强履职本领,打造反腐铁军。要政治铸魂,淬炼忠诚铁军;要学习提能,磨砺善战铁军;要正风强身,锻造清廉铁军。
    师维强调,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五年的征程即刻起航。让我们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忠诚履职,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推动新时代漯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