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平安漯河建设 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深化平安漯河建设 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8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大会开幕后,各代表团就市委工作报告展开认真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在分团讨论时,代表们围绕深化平安漯河建设、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静毅代表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现代化漯河建设的重要前提。政法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一定要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实现“三降三升五个确保”的目标;一定要完善领导责任制和统筹协调、队伍建设、督导考评等机制,确保平安漯河建设扎实开展。
 
    王新田代表说,思想上要真重视,保障上要真投入,措施上要真管用,奖惩上要真落实,才能更好地推动平安漯河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在平安漯河建设中,法院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有所作为,把案件办到最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张俊峰代表说,过去五年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成绩显著,今后五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坚持“11411”推进机制,即强化党对全面依法治市的领导,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大环节,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和法治漯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王培代表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他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工作报告和本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吴增光代表说,听了市委工作报告,他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来自审判一线的代表,他对报告中提到的法治漯河、平安漯河建设的重要性深有感触。下一步,他将立足本职,做好行政审判工作,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实现“官民和谐”,以扎实工作成效为法治漯河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