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7-01 08: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 开新局创新业谱新篇
刘尚进讲话 贾宏宇主持 李思杰吕岩出席
 
     (记者 张军亚)6月30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不懈努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讲话。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政协主席吕岩等出席。

6月30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记者 胡鸿丽 摄
 
     上午10时,大会开始。会议宣读了中共漯河市委关于表彰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刘尚进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回顾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对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倍感骄傲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漯河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是全省较早建立党组织的地区之一,流淌着延绵不断的红色血脉,刻印着百年大党的辉煌足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攻城拔寨,漯河这个“小个子爆发了大能量”,“小食品成就了大产业”,“小城市迎来了大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坚实步伐、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了更多浓彩,成为全国唯一四获国务院大督查表扬的地级市,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鼓舞人心的历史成就。今天受到表彰的就是各条战线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表率,就是千千万万艰苦奋战在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缩影。
 
     刘尚进强调,回顾过去,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拼搏奉献,铸就了漯河发展的辉煌;展望未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期望转化为生动现实,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更多漯河浓彩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开新局、创新业,谱写新时代漯河争先出彩的绚丽篇章。
 
     开新局创新业谱新篇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体现在思想、作风、生活各方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对标对表,把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确保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确保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开新局创新业谱新篇要厚植为民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为群众谋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稳定扩大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深入实施文明城市建设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以市级党政领导领办民生实事引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多更好地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开新局创新业谱新篇要永葆斗争精神。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敢于斗争的精神力量,不断跨越更多“雪山”和“草地”。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冲劲,勇于打通“堵点”、畅通“痛点”、补上“断点”。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探索经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蹚出路子,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主动作为。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锤接着一锤敲,以出彩添彩的新成效推动漯河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开新局创新业谱新篇要弘扬优良作风。要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提升担当的意识和责任,强化担当的能力和本领,创新担当的方法和艺术,营造担当的机制和氛围,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自觉躬身入局,知责履责尽责,以结果论英雄、从过程找经验、用实绩来检验,用我们的辛勤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开新局创新业谱新篇要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保障粮食安全,统筹推进“四水同治”,加快推进健康漯河建设,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生产,筑牢稳定底线,以安全稳定的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叶宁、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贾方睿、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肖科在会上作了发言。
 
     市级党员领导同志,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