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整治 巩固创文成果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开展专项整治 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4-08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张言冬)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化“六项整治”,抓好“六项提升”,近日,市创文办对我市部分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中村”和背街小巷开展了专项整治提升活动。
     记者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走访了沟张农贸市场、铁东农贸市场、受降路农贸市场。从整体情况看,大部分农贸市场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经营秩序良好,但铁东农贸市场仍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公共卫生间有异味的现象。记者看到,三个市场的保洁人员和志愿者,正在对地面进行冲洗,对墙面、门帘等进行清理。
     小区环境关系民生,影响着居民幸福感。当天,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老旧小区,对其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在农发行家属院、沙河景苑小区、金汇小区和五福临门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内道路平坦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创文宣传展板内容丰富。在沙河景苑小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打扫卫生。
     一路看下来,记者发现,大部分小区环境良好,但仍有部分小区存在问题。海河路工行家属院存在楼道内乱停乱放、墙面有小广告、缺少分类垃圾箱、创文宣传展板破旧等现象。人民路外贸家属院存在楼道内乱停乱放、楼道墙面乱涂乱画的现象。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还对部分“城中村”、背街小巷进行了检查。在石槽赵和翟庄村,记者看到两个村子街道干净,交通井然有序。然而,在马夫张村,记者看到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垃圾堆积等现象。在背街小巷人东三巷,记者见到道路平整、车辆停放有序,商户经营秩序良好。当天,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进行整改。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