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 吕扬姐弟双双爆发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 吕扬姐弟双双爆发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13 10: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光)4月11日下午,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湖北鄂州市结束。我市著名赛艇国手吕扬和队友以6分18秒10的成绩顺利拿下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吕扬的弟弟吕子文代表河南赛艇队出战,和队友取得男子八人单桨第六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全运会。
    当天,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下午1点30分的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吕扬和赛艇国家队队友陈云霞、张灵、崔晓桐与各省队选手同台竞技。当天虽然下着雨,但吕扬和队友们依然全力前行,第一个500米就领先第二名近4秒,最终以6分18秒10的成绩轻松夺冠。
   吕扬和队友组成的女子四人双桨赛艇队是2019年世锦赛、世界杯和亨利杯等多项赛事的冠军得主,也是目前中国赛艇实力最强的队伍。吕扬告诉记者,接下来她会随国家队回北京继续训练,为5月份的赛艇世界杯做准备,这是东京奥运会前为数不多的练兵机会。
    当天下午3点开始的男子八人单桨决赛中,河南队取得第六名的成绩。其中一名赛艇运动员吕子文是吕扬的弟弟,他跟随姐姐的脚步,逐渐成长为我省赛艇项目的优秀运动员。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艇比赛中,吕子文和队友为河南代表团夺得赛艇体校组男子双人双桨项目的金牌。
    本次姐弟俩一起参赛,吕扬也很关注弟弟的表现,赛前还特意去探望,并观看了弟弟的比赛。吕扬说,弟弟所在的河南队发挥得不错,在赛场很抢眼,他们进步确实很大。
    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是全国竞技水平最高的专业赛事,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集训队精英选手也悉数到场,近700名运动员同场角逐。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