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四城同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贾宏宇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四城同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贾宏宇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12 09: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3月11日,全市“四城同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并讲话。周新鹤、余伟、赵坤炎、栗社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并听取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四个专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方案。
     贾宏宇对“四城同建”工作启动以来特别是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站位全局,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实施,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全市上下对“四城同建”的关注度、参与度、支持度越来越高,浓厚的舆论氛围、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已基本形成。
    贾宏宇强调,要狠抓重点关键,扎实有序推进。新目标是任务书,也是动员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一是持续完善顶层设计。要始终强化机遇意识、目标导向,始终坚持扬长补短、项目支撑,始终坚持注重长远、统筹兼顾,切实把项目谋划好。二是持续狠抓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做到工作、资金、服务跟着项目走,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三是持续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好“人、地、钱”的问题。四是持续加强创新创造。打造创新平台,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创新活力。
    贾宏宇要求,要持续强化保障,凝聚工作合力。今年是“四城同建”全面推进阶段的最后一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和作风建设,深化宣传引导,形成推进“四城同建”的强大合力。
    贾宏宇最后强调,按照季度观摩制度要求,4月份要组织开展项目观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