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吕岩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吕岩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3-11 09: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3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冠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及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袁国亮出席会议。

     吕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要学习领会伟大光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要学习领会历史发展大势,做到学史增信;要学习领会人民主体作用,做到学史崇德;要学习领会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力行。二要聚焦关键重点,落实目标任务。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抓好专题培训,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注重彰显政协特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抓细抓常。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督促指导,建立完善制度;要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吕岩强调,要扎扎实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赵改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国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西淼教授作的《漯河革命史》专题报告。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