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发展再上新台阶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25 10: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2月23日,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在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提升,在抓好重点、补齐短板上有新提升,在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上有新提升,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发展再上新台阶。市领导贾宏宇、余伟、栗社臣出席会议。

      蒿慧杰强调,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一要在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使命更重、作用更大,统战工作要求更高,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统战意识,尤其要从政治视野来看待统战工作、从政治高度来推动统战工作、从政治效果来评价统战工作,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提升。坚定不移做到“党委重大工作不缺位、重大要求不缺失、重大活动不缺席”,始终胸怀大局,围绕做好“四个服务”,推动中央、省委有关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漯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紧贴中心,围绕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和“八区联动”重点任务,去思考、谋划、推动统战工作;切实发挥作用,在助推强产业、建城市、惠民生、优生态、保稳定、促治理等方面进一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中充分发挥出重要法宝作用。三要在抓好重点、补齐短板上有新提升。用好“抓两头带中间、抓重点补弱项”这一行之有效的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确保重点工作抓实落细,短板弱项加快补上,在具体工作中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强化责任、强化落实,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在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上有新提升。要加强领导,各级各单位尤其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增强合力,市、县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统战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统战意识,形成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建强队伍,坚持把政治要求、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大力倡树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增强出彩意识,树立统战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要强化保障,市委将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各单位都要进一步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为做好新时代漯河统战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上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通知和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听取2020年度我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今年统一战线工作任务和举措。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