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吕岩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吕岩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4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3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员们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要求和期望。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漯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们聚焦主题,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吕岩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吕岩强调,要勤学多悟,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毫不动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读悟思结合、知信行统一,筑牢夯实思想理论根基。要真抓善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要把党的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丰富活动方式、方法,多一些“思想见面”,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好微信等新媒介的作用,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实干笃行,树好先锋模范形象。市政协办公室是市政协机关的中枢机构和办事机构,要以“三个一流”为标杆,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更好发挥办公室参谋服务作用,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和良好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开展了党支部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漯 协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