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思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思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4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李思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吕孟奇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二要更加自觉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有关办法,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要更加自觉地坚守人民情怀,推动民生改善,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监督支持“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要更加自觉地抓好查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要进一步认真反思,深挖根源,积极整改,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改到位。五要更加自觉地担当作为,助力开好局、起好步,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