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吕岩主持并作总结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吕岩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1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9日,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吕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省两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制订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吕岩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冠亭,党组成员赵改焕、周新民、袁国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步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抓实问题整改。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制订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分类施策、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确保整改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坚持远近结合,既管当前,又着眼长远,以高质量制度建设巩固和拓展整改效果。突出抓好纪律和规矩的刚性约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把各种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整改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固化为科学管用的制度,确保务实管用、长治长效。史 政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