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征兵已开始 符合条件快报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今年征兵已开始 符合条件快报名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1-15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3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从今年开始,我市实行一年两次征兵。
    据了解,征兵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理工类大学生入伍。上半年重点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下半年重点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男兵征集的主体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龄为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出生)。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到23岁。
    男兵上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20日,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8月15日。女兵上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15日18时,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至2021年8月15日18时。
    应征青年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微信号henanzhengbing)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另一种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按要求真实、完整填写基本信息。男青年报名前须先进行兵役登记。(见习记者:刘净旖)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