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积极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积极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08 11: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临颍县大郭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到小里河李城段帮助群众搞好植树活动,机关干和当地群众一道,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挥锹挖坑、填土夯苗、拎桶浇水,以认真细致负责的精神,完美地栽下1000多棵小树,确保栽一棵活一棵,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了丝丝活力。
    二是第四个管理区为单位,组织镇村干部以村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为重点,扎实推进“三清一改”行动,发动群众对主干道两侧、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搞好绿化,种花种草,帮助群众建设美丽家园,打造环境优美新农村。
    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春耕生产相结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田间地头,热情帮助农民搞好春季麦田管理。通过村级广播、宣传栏、发放病虫害防治明白卡等,向群众广泛宣传防治技术;镇农业办组织农技人员、包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讲解病虫害防治方法,搞好技术指导和服务,提高群众防治技术水平和防治效果,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
    四是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各村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治安巡查、禁赌禁毒和防范违法犯罪等工作,完善群防群治网络。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到人员密集场所,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宣传防火生活知识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消除安全隐患。成立各类志愿者服务队6个,参与各类文明实践活动20多场次。(通讯员:陈洪业)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