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闯:闯出精彩 奉献大爱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赵闯:闯出精彩 奉献大爱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23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
    与其说赵闯是一家制衣公司的总经理,不如说他是投身公益事业的爱心青年。33岁的赵闯活跃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有他的身影;慰问环卫工人、抗战老兵,资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他积极参与。近年来,闯出精彩人生的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奉献大爱。
    虽然年纪轻轻,但是赵闯已经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闯荡了十七年,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经验。赵闯告诉记者,16岁时,他孤身一人到外地打拼。南到深圳、广州,北至威海、大连,他都留下了奋斗的足迹。最多的时候,他同时打四份工。
    后来回到漯河,赵闯在网上卖过电子产品,开过格子铺卖女装配饰,也曾在一家连锁公司从配送员做到区域负责人。2019年,赵闯成立漯河市云初服装有限公司,组建服装顾问团队,投身定制服装行业。凭借精湛的技术、良好的服务,赵闯的事业蒸蒸日上,品牌口碑越来越好。
    由于经营有方,赵闯荣获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被评为市“青年创业之星”和市青联“2021年优秀委员”。
    几年前,赵闯加入青年志愿者团队。近几年,他每年拿出个人收入的10%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环卫工人、抗战老兵、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他参加“暖冬行动”,捐赠价值1.5万元的衣物。端午节前,他拿出5000元钱,买粽子送给敬老院老人。高考期间,他加入“爱心送考”行列,为考生保驾护航。
    他积极参与市青联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热情帮助残疾儿童。在团市委开展“青春寻访老党员、百年党史共传颂”主题活动中,他出资为全市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制作纪念衬衫,表达敬意。
    疫情袭来,他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到防疫服务点值守。2021年7月,郑州遭遇特大暴雨。他连夜把灾区急需的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今年4月,赵闯获得“漯河五四青年奖章”。
责编:瘦马
  • “乡村振兴看河南”采访团走进漯河 解码乡村振兴的“漯河模式”

  • 建好联合体 打造供应链

  • 奏响乡村振兴曲

  • 机收大比武 减损论英雄

  • 机收大比武 减损论英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