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楠、张拴:爱岗敬业 热心公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何楠、张拴:爱岗敬业 热心公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0-11 09: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何楠(左)、张拴
 
    文/记者 尹晓玉   图/记者 焦海洋
    近日,漯河市2021年8月份“十佳市民”获得者名单公布。来自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员工何楠、张拴成为当月的“十佳市民”。他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数十年如一日;他们热衷公益事业,无私奉献。
     今年38岁的何楠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同样38岁的张拴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业务一部客户经理。
     作为营业部主管,同时也是一名党员的何楠工作中兢兢业业,业余时间热心公益事业。他总是带头参与义务献血、老旧小区清扫、疫情防控、救灾捐款等活动。今年6月,省国资委党委授予何楠“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五星级网点”等荣誉称号,服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作为客户经理,张拴恪守各项金融政策法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理念,用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2014年,张拴偶然看到关于贵州留守儿童的报道,深受触动。随后,张拴每个月都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捐款150元,助力困境儿童成长。
     今年7月份,我省多地发生严重洪灾。何楠和张拴看到朋友圈转发的《转扩!新乡急需皮划艇冲锋舟》消息后,主动与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联系。了解到新乡市部分村庄有群众被困家中,急需皮划艇、冲锋舟解救,他们立刻向领导申请去新乡参加救援工作。7月23日,他们携带自费购买的冲锋舟赶往新乡。当晚到达新乡后,他们按照新乡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投入救援工作。他们跳入水里,把孩子抱上船,把老人背上船,自己的衣服湿了却毫不在意。经过一天一夜的救援,他们共解救被困群众20余人,帮助转移救援物资百余件,救回救援队受损船只两艘。
    面对荣誉,何楠和张拴均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勤勉做事,踏实做人,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