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硬好党员”寇志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5-11 15: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敬业是职业道德的灵魂,它为个人安身立命奠定基础,为社会发展进步注入活力。正是依靠敬业奉献,中华民族创造了灿烂的文明。敬业乐业的民族,必定是令人肃然起敬的民族;缺乏敬业精神的社会,难免被人诟病和轻蔑。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寇志强,就是我市众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之一。
    寇志强,现任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在同事眼中,寇志强是一个时刻充满激情的人。无论工作多繁杂,他都没有抱怨过,始终履行好岗位职责,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办公室工作烦琐细碎,考验的是耐心,需要的是细心,离不开的是责任心。寇志强说,无论哪一项工作,只要付出得足够多,就能收获沉甸甸的成果。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大工程”。他整理资料、组织活动、归纳档案,经常加班、熬夜,在较短时间内提升了单位的创建水平,为市民政局机关成功通过新一轮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寇志强到机关工作后的第一项任务,是整理、提供市民政局参与我市创卫的有关资料。近两个月的时间,他几乎每天晚上都加班,整理、制作了20本创卫资料汇编,得到了市创卫办的充分肯定。2019年5月,市民政局机关再次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平安建设、“阳光漯河”建设等工作同样任务艰巨,但寇志强从未抱怨过,总是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每一项工作。
    在上报创文资料时,一丝不苟的他,会对各种资料进行多方求证。比如,需要提供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图片,他就自己开车,一家一家去拍照,以确保资料的完整、真实、准确。
因工作表现突出,2016年以来,寇志强相继获得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个人、“阳光漯河”建设先进个人、市直机关“过硬好党员”、全市四星级志愿者、全市开放招商先进个人等荣誉,连年被评为单位的先进工作者。记者 陶小敏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