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河南经济报 时间:2023-07-07 18: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6月30日,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党委书记柴运洪、党委副书记栾丰年专程来到老党员张德海家中,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张德海家中,柴运洪为其郑重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柴运洪表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张德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南经济报记者 刘学中)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