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服务窗口服务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开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服务窗口服务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漯河市骨科医院 时间:2023-03-24 10: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全员服务能力,坚持打造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的有温度的医院,提升员工的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21日,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服务窗口服务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开班,院领导柴运洪、栾丰年、吴广良、曹鹏克、郑建新、刘国锋、吴威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财务科、医保办、药学部、社会工作部、保卫科等窗口科室的4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医院高级内训师柴翠萍主持。


    院党委书记柴运洪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医疗行业是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行业,院党委结合新形势下的工作特点,精心举办这次培训,旨在助力高水平医院建设,使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要初心不改,致力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不仅要拥有精湛的医疗技术,同样需要注重精神感受的人文关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着力在住院“亲情服务”、门急诊“规范服务”、医技“便捷服务”、窗口“文明服务”、行政后勤“高效服务”、全院“感动服务”这六个标准上下功夫,让患者真正体验到我们的优质服务。二要换位思考,致力构建有亲情的医患关系。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患者”换位思考大讨论,通过亲自体验、与患者交流、主动观察结合平时积累,站在患者的角度来审视和挖掘工作中存在的不便捷、不科学、不到位等问题。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将学习成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思考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用相长,为医院新时期发展贡献力量。三要齐心协力,致力营造舒心怡人的美好环境。院领导要积极深入临床一线,听取职工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从职工角度考虑,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改善职工工作环境,丰富文化生活。每一位参训学员也要真正把的人文关怀融入到医疗行为中,为人民群众营造舒心怡人的美好就医环境。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建加人文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部主任、高级内训师李兰霞,中级内训师娄金金分别以《服务能力—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金钥匙》《服务礼仪》为题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授课老师均来自医院自主培养的内训师团队,授课内容涵盖理论授课、《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坊》实操演练、培训效果考核等现代医院内训师培训课程,旨在以党建引领人文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助力医院的战略发展和运营,打造学习型医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医院文化,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患者看病就医满意度和美誉度。(通讯员:刘宝霞 卢   闯   龚苏秀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